💤已不更新這邊💤
所有文章都放噗浪、AO3
AO3 ➡ Chenpi29
Plurk ➡ chenpi29

【我英/轟出】關於那個不幸的BETA (2)

*回憶殺開始  大概再兩章開始開車ξ( ✿>◡❛)

前文走 → 【1】

------三年前------

夕陽即將西下,橘紅的顏色灑滿整間雄英三A教室。

轟焦凍望著教學樓下稀稀落落的離校學生,心裡不禁有些感嘆。

即將要畢業離開這間學校了...

暗戀某個人也即將要三年了,畢業後這份感情究竟該何去何從。

放棄或是告白。

那個人的脾氣一向很好,就算拒絕人,估計也是用很溫和的方式吧。

但就是很想牽起對方的手、輕輕的吻對方的嘴唇,然後每天睡醒互道早安。

三年了,這種喜歡的心情不斷的膨脹,已經壯大到他無法忽視的地步。

一直有個聲音在驅使他去征服、去佔有這個他暗戀許久的人。

想起了今天早上聽到女生們的占卜方法,默默地嘆了口氣,轟隨手抓起一本書。

如果翻到那頁最後一句的字數是單數就放棄,雙數就告白。

異色的雙眸虔誠地閉上,雙手開始唰唰唰地翻著厚厚的書本,然後隨著心情停在其中一頁。

說不清自己心裡到底是希望得到雙數還是單數,轟有些自暴自棄的張開雙眸。

「轟君?」

「!!!」

綠色的少年突然映入了眼簾,轟看見綠眸裡的自己呈現了手足無措的慌張樣子。

幸好現在有夕陽,綠谷應該不會發現自己臉上的熱度...

「啊、抱歉,嚇到轟君了!」綠谷慌張地連忙擺了擺手,「剛剛進教室看到轟君閉著眼睛在翻書,有點好奇所以湊過還看...」

「沒關係的...」轟有些窘迫的轉移開自己的目光,「我們一起回去吧。」

「轟君是特地等我的嗎?等一下一起去吃蕎麥麵吧...商店街的轉角新開了一間還不錯的店...」綠谷的喜悅全寫在臉上,開心得連忙將座位上的物品收進書包,並滔滔的念著今晚的晚餐該吃些什麼。

綠谷的聲音依然在耳邊,但轟的心思卻停留在課本的那一頁──

最後一句的字數。

2、4、6、8、10、11...

單數。

果然還是放棄嗎?

可是這份躁動的情感,好想傳達給對方──

已經快到極限了。

「...轟君?」

「...哦?」轟有些恍惚地回神,綠谷有些似笑非笑的看著他。

「沒想到轟君也會對OMEGA感興趣呢。」綠谷走到了轟身邊,手指點了點書本的封面。

「...」轟連忙將書本翻了起來,封面上大大的方正字體寫著『教你如何取悅OMEGA』

轟連忙將書丟回原本的地方,原本的地方是...

峰田的位置。

「這書不是我的。」轟冷靜地說。

「哈哈哈~沒關係的...」綠谷轉過身去,看著地上拉長的兩人身影,「轟君...真的是很優秀的ALPHA...」

「?」

「所以...將來一定也會和優秀的OMEGA結婚,到時候記得發喜帖給...」

「不會的。」轟果斷的打斷了綠谷的話。

「嗯?」綠谷有些疑惑地轉過頭,看著沐浴的夕陽下的轟。

頎長的身形以及優美的肌肉線條再搭配天生就是贏家的帥氣臉孔,綠谷感覺自己的腦袋似乎有些無法思考。

「不會和其他OMEGA的。」轟一臉認真的說,然後走向綠谷。

ALPHA高大的身形烙印在綠眸裡,擁有異色瞳的少年用無比認真的神情,說出了埋藏許久的澎湃情感──

「綠谷,我喜歡你。」


回過神的時候,綠谷已經消失在視線裡了。

轟像是斷線的木偶,頹然跌坐在地上。

為什麼要這麼衝動呢。

即使在心裡不斷地問著自己,也不會得到任何回答。

只有凝結的空氣與孤獨的自己。


-


「綠谷,我喜歡你。」

轟焦凍低沉的嗓音以及ALPHA獨有的攻擊性,讓BETA瞬間刷紅了臉。

從沒遇過這種告白實況的BETA少年唯一想的到的方式就是──逃跑。

用了ONE FOR ALL的力量瞬間逃離了那個充滿曖昧的現場,直到理智稍微恢復後綠谷才停了下來。

「咕哇──」我為什麼要逃啊!!!

綠髮的少年懊惱的揪著自己的頭髮,想著那名ALPHA一定很受傷吧。

不過以轟君的思考迴路...他的喜歡是指「朋友」還是指「伴侶」呢?

出生以來就是無個性、還是個BETA,各方面都是普通到不行,真的有資格陪伴在轟的身邊嗎?

以轟的家族來說,想必是擁有特殊個性又是OMEGA的人更適合轟君吧...

激動澎湃的心情冷靜下來後,綠谷開始恢復了理智。

喜歡轟嗎?

當然喜歡啊、最喜歡了啊──

筆記本裡滿滿記錄著對方的招式和身體素質,一開始只是普通的關注,等他回過神時,已經寫了滿滿的三本關於轟的筆記本。

喜歡的食物、討厭的食物、喜歡的課程、平常的生理時鐘,就連面無表情裡也有分各種情緒...

開心的時候,眼睛會微微地彎起來,嘴角也會很細微的翹起來。

生氣的時候,眉毛會有些豎起來,然後...會有點像安德瓦。

三年相處的細節像微小的灰塵,無孔不入,不知不覺已累積了這麼多。

我喜歡轟焦凍。

早在認知到這點的時候就覺得這是不會有結果的,畢竟ALPHA跟OMEGA的結合才是絕對。

BETA生育能力低下,根本不適合像轟這麼優秀的ALPHA。

用手背擦了擦眼睛汩汩流出的淚水,卻怎麼擦都擦不掉似的,濡濕了整雙手。

心好痛。

為什麼眼淚會停不下來呢?

喜歡嗎?

當然喜歡啊。

但,一定會有人比我更適合轟的。


-


「嗚哇!你們兩個是怎麼回事啊?」上鳴一早看見轟和剛進教室的綠谷,忍不住發出驚嘆,「眼睛腫成這樣,你們是打架嗎?嗚噗...」

一旁的瀨呂在上鳴講到一半,就直接發動個性將上鳴的嘴巴給貼了起來。

「你們要不要冰敷一下?眼睛會比較舒服喔~」麗日擔憂地看著綠谷和轟,「還是我去幫你們拿冰敷袋...」

「不用了,謝謝你。」轟面無表情地發動個性後,從掛在椅背的外套口袋中拿出手帕,將冰柱小心翼翼的包進手帕裡。

「綠谷,給你...」轟的手有些輕微著顫抖著,將包了冰柱的手帕遞給綠谷。

「...謝謝。」綠谷小心翼翼得接過手帕。

察覺到綠谷刻意避開的肢體接觸,轟的臉色微微一沉。

我的媽啊...這氣氛也太尷尬了吧,瀨呂和麗日的視線緊張的在兩人之間打轉著。

「...啊!對了,剛剛我們討論到要畢業了,蘆戶說要一起去KTV,你們要去嗎?一起去吧!」突然想到剛剛正在討論的事情,瀨呂連忙說道。

「嗯,會去的。」綠谷微微點頭,扯開有點虛弱的微笑。

正要等轟回答時,飯田的聲音正好插了進來。

「轟同學,普通科的翠峰同學找你,但是再十五分鐘就要上課了,雖然說我們是畢業班,但還是要嚴格遵守上課的時間...」

「哦。」但是翠峰是誰啊,雖然心裡有些疑惑,但轟還是乖乖地走出了教室。

翠峰嗎...是那個從高一體育季後就很關注轟的女孩子...

好像是個OMEGA。

綠谷的視線落在門邊那個墨綠色的身影。


「那、那個...轟君...」墨綠鬈髮的女孩子露出嬌羞靦腆的微笑,「我、我喜歡你很久了,不知道你能不能跟我交往...」

樓梯轉角處站著害羞的少女與面無表情的少年,少女小心翼翼地說著告白的話語。

「我從高一就一直看著轟君,真的、真的很喜歡...」

「不、不用現在給我答覆,如果轟君肯給我外套上的第二顆釦子的話,我就很開心了...」

「釦子?」轟發出了疑問,視線飄啊飄,飄到了少女的頭髮。

墨綠色的,鬈髮。

嗯,可是綠谷的髮色沒這麼黑,是再稍微綠一點的綠...

捲度也不是這種刻意用電棒捲出來的鬈髮,是再更自然一點的...

「是、是的...」少女臉上漾起害羞的紅暈,「就算不能跟轟君在一起,也想拿個釦子當紀念...」

「我的個性是水,而且是個OMEGA,如果轟君肯答應的話,我一定會很認真以結婚為前提和轟君在一起的...」

「你...」

「轟、轟君?」少女緊張的拔高了聲音,眼前的ALPHA突然近距離的打量起自己,難不成是真的在考慮交往這件事?


在轟和翠峰所在的轉角高處,有個人影靜靜的在暗處看著這所有的一切。
綠谷居高冷冷地從樓梯轉角縫隙看著少女的告白,從轟離開教室開始他就一路掩蓋自己的氣息跟了過來。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告白場面了,但心裡依舊酸澀不好受。

當看到轟焦凍靠上去的瞬間,綠谷覺得自己似乎聽見理智線斷了的清脆聲響。

昨天的告白果然是他的理解錯誤吧?

像翠峰這樣的OMEGA果然比較適合轟,而且個性似乎也滿合的。

好痛苦,不行再待下去了...

濕意似乎又再度湧上眼角,綠谷連忙抬起頭,一直握在手裡的特製冰敷袋似乎變得更寒冷了。

綠谷小心翼翼的踩著階梯,離開這讓他覺得無比難堪的地方。


「你...」轟看著眼前少女有些小雀斑的臉頰,突然有個很驚人的想法閃過。

「轟、轟君?」

少女驚慌的樣子,也很像他。

「你跟綠谷是親戚嗎?」

「...哈?」




------TBC------

盡量每周一更

希望不要棄坑

评论
热度(1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