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不更新這邊💤
所有文章都放噗浪、AO3
AO3 ➡ Chenpi29
Plurk ➡ chenpi29

【我英/轟出】關於那個不幸的BETA (1)

ABO世界

*ALPHA轟 x BETA綠谷
*ALPHA跟OMEGA都會發情
*信息素對BETA沒有影響
*OOC都是我的(。ì _ í。)

櫻花即將綻放的季節。
隨著畢業的日子剩下不多的相處時間,雄英三A的學生決定在畢業典禮前來一次所謂的「畢業成年禮」。
其實說白了也就只是去KTV唱歌唱到清晨、喝點酒而已,畢竟他們也還只是剛成年的孩子們。
震耳欲聾的音樂聲轟隆隆地在密閉的包廂中迴盪,雄英三A的女孩們有的已經開始在角落嗚噎的抽泣了起來,有點醉意的說著不想和大家分開、不想畢業等等。
男孩子們則是不停地灌著酒,說著未來的夢想、想成為什麼樣子的英雄。
「吶、我啊...我的夢想是找個大胸的OMEGA...」峰田實色瞇瞇的擦著嘴邊的不明液體,一邊比出了大拇指。
「我啊、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性別,有愛就足夠了!」
「嘛、果然是切島,真的是很男子漢阿~」討論到有關戀愛和性別的話題總是會讓青春期的少年少女特別感興趣,原本感傷氣氛也稍微沒那麼凝重。
「你們不覺得『命運之番』真的是很浪漫的一件事情?」蘆戶有些興奮的說著,「電視劇的ALPHA跟OMEGA因為命運的牽引,真的是超──浪漫的!」
「霸氣的標記!超帥的!」
「最新的那一部AO偶像劇你們看了嗎?」
「我看到結尾都快哭了呢...」
「看了看了!裡面的ALPHA超帥的──!」
「那個OMEGA胸─部─超─大─!」
「峰田你閉嘴吧。」
男孩女孩吵吵鬧鬧的談論電視劇裡的浪漫情節。
如何邂逅、如何相愛、如何排除萬難只為了相守──
「...但是你們不覺得電視劇裡面的BETA,都很可憐嗎?」
綠谷的話輕輕地,原本喧鬧的包廂突然安靜下來,靜得只剩已經沒有人要唱的背景音樂在大螢幕撥放著。
「啊啊啊啊、我、我的意思是,畢竟AO都是人群中的少數嘛...」察覺到氣氛似乎有點凝重,綠谷有些慌亂地擺擺手,「雖然班上也是有ALPHA,但BETA還是比較多...」
「小久君說的沒錯!身為BETA確實無法體會那種被命運牽引的感覺呢~」麗日有些無奈地嘆口氣,「BETA如果跟ALPHA或是OMEGA在一起,感覺就是要天天提心吊膽呢...」
「是啊...在命運之番的面前,BETA確實就是個悲劇的角色呢...」綠谷輕輕的笑了起來,有些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眼角餘光瞥見那個安靜的紅白髮少年。
異色的眼眸直直地盯著,彷彿要看穿綠谷的情緒般,銳利的想剖析他的想法。
綠谷微微揚起了嘴角,露出帶點歉意的微笑,連忙低下頭避開轟的視線。
「但作為一個英雄,是個BETA確實還不錯呢...」
綠谷喃喃的說,揉了揉有點發酸的眼角,片片水霧干擾了綠谷的視線,讓他有點看不清手裡的酒杯。
嘛、果然是喝多了。

***

「滴滴滴─滴滴滴─」
鬧鐘聲劃破寧靜的和式房間,轟緩緩張開眼睛,起身按掉鬧鐘。
隨手抓了抓有些亂翹的髮尾,轟陷入了沉思。
距離畢業已經過了三年,昨天竟然夢到了畢業前夕的那場聚會。
直到三年後的今天,他始終沒有讀懂當時綠谷眼裡的情緒。

瞥了一眼掛在牆上的日曆,轟突然了解今天是什麼日子。
雖然和綠谷不同事務所,但兩人依舊保持著聯繫,就像好朋友一樣。
休假日偶爾會一起去逛逛英雄周邊商品,有時間也會一起吃頓飯...
但...總有條無形的界線,橫在兩中之間。
當轟前進、綠谷就後退。
當綠谷稍微靠近,轟就開始猶豫不敢往前。
每每看著那雙帶著笑意的綠色眼睛,心裡就會溢出滿滿的暖意,但當他鼓起勇氣伸出手想觸碰對方時,綠谷又會不著痕跡的避開他的手。
『轟君真的好厲害啊!』
『轟君...真的是很優秀的ALPHA...』
『我覺得那僅僅是轟君的錯覺...』
『轟君...對不起...』
拿起了放在桌上與綠谷在高二學園祭的合照,轟摀住了臉。
照片裡的綠髮少年舒展眉眼開心的笑著,彷彿沒有憂愁。
就連一直面無表情的自己,在照片裡看來似乎也比較有溫度些。
如果沒有說出口,是不是你就不會對我畫出那條界線?
而今天,就是我擅自任性打破朋友關係的那天。
「都是我的錯...綠谷...」

------TBC------

白嫖這麼久
來交黨費了(◐∇◐*)

评论
热度(27)

© 💤 | Powered by LOFTER